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风雨无阻666 发表于 2026-06-26 17:41 朋友没说收到信息没?
19866983383 发表于 2026-06-26 17:39 没扎样
风雨无阻666 发表于 2026-06-26 17:32 一天快结束了,你觉得咋样?
19866983383 发表于 2026-06-26 16:53 没人联系你?
19866983383 发表于 2026-06-26 16:46 厉害
简简单单过 发表于 2026-06-26 16:56 催收的电话不用接,不要听他说什么,也不用理,因为不管你说什么,他都会催的。你越理,他越来劲。 不要理,冷处理,他看到没希望,反而会放弃你了
19866983383 发表于 2026-06-26 16:53 万卡都下不去
噜一生 发表于 2026-06-26 16:46 购盈盈就T路我了,还了以后不能下单了。必须强制他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6 16:48 厉害啥,我现在就两个一个银行呆账 一个万卡,以前7/14GP直接失踪了
富人,你好。 发表于 2026-06-26 16:51 没有吧 炸了也不怕
19866983383 发表于 2026-06-26 16:44 炸你通讯录没有
狂妄居士 发表于 2026-06-26 16:45 我已经很久没接到催收电话了
19866983383 发表于 2026-06-26 16:44 没接
富人,你好。 发表于 2026-06-26 16:43 我也今天逾期了 管他呢 反正还不上 这个系列还了也没啥用 别的还是要会议 不是你t路它就是它T路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