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你就还没回我 发表于 2026-06-27 00:12 我的是国民信托和渤海国际信托放款,听说ykd跑路了?这两个信托上征信不?是不是又不用还了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6 18:04 就是在上面申请的没事,对吗?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6 15:30 一句话,正常借款没啥问题,刷单的有点事,平台两头吃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