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辣辣2 发表于 2026-06-26 21:14 那你可能被桔贪了上个月的没给资方,正常都还款一个月了征信肯定更新了啊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18:46 我这个上个月还了今天拉征信显示还是333 可是我还差170还完了明天
辣辣2 发表于 2026-06-26 14:32 我之前两期扣款也是桔子数科,刚刚今天这期在宜口袋手动还款,是长安银行扣的!宜口袋上面账单也成功消除了!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13:59 app吗
辣辣2 发表于 2026-06-26 14:38 现在今天这期也是长安银行自己扣的肯定没问题了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14:34 得看征信
aa小黑哥哥 发表于 2026-06-26 14:07 我也是明天最后一期,刚才橙心袋还有电话打来让准备钱还明天的
一撸没有回头路 发表于 2026-06-26 13:59 我今天刚还的
吃完就睡觉 发表于 2026-06-26 13:05 没事,上个月要是有事你不早就征信显示逾期了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12:43 不是 我上个月还的不是银行扣款怎么办
花花世界丶 发表于 2026-06-26 12:38 可以,显示银行扣款就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