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5:07 你只要不发短信都没有提醒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14:46 对啊就是销户那里会有提醒吗
影子' 发表于 2026-06-26 14:40 多少做的,能推下吗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4:41 大哥跟你说了,让你销户查,你不听。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14:20 查这个会有短信吗 不会被那边知道吧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4:06 你自己就查了,大哥。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14:01 刚问了客服,客服死活不说有没有余额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3:45 号码销户查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13:17 不是说这个余额查询吗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3:00 不用啊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12:48 需要发验证码才能查到呀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1:27 公众号自己查询,手机号,名字,身份证。有钱立马注销,没钱的话他用不了。这种卡是发短信用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6 11:12 怎么查有多少钱
三只小猪 发表于 2026-06-26 11:05 没钱他应该用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