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工行银高速 发表于 2026-06-26 11:36 有些证券不能邦二类
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06-26 13:16 我4月份同一个手机号领过,昨天看了一下未达标,然后今天早上8点过去看居然可以领
余生放浪 发表于 2026-06-26 10:22
lesi 发表于 2026-06-26 10:56 重新换的存管吗
绝望的你我 发表于 2026-06-26 10:58 现在我那张电子南京卡不给绑定存管不知道咋回事
工行银高速 发表于 2026-06-26 09:54 以前领过的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6 10:11 我还是没达标
工行银高速 发表于 2026-06-26 09:54 我昨天确实没达标,刚才上去突然能领了
余生放浪 发表于 2026-06-26 09:52 白捡30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没达标
绝望的你我 发表于 2026-06-26 09:42 要新手机号吗?还是你以前领过的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6 09: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