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帮我分析下这份夜班兼职能不能干。 我本职是保安,早8:30到下午5:30,上班坐

 
老哥们,帮我分析下这份夜班兼职能不能干。
我本职是保安,早8:30到下午5:30,上班坐着不累,双休。现在有份做一休一的夜班,20:00到次日早8:00。
两份一起上的流程是:第一天白班下班,直接去通宵夜班,夜班早上八点下班不睡觉,紧接着再上一整天白班,这一趟下来连续三十多个小时没法闭眼,要等到第二天晚上才能好好睡一觉休息一天,第三天又重复这T连轴流程循环。
家里压力太大了,我妈有糖尿病、高血压、心梗常年吃药,每月房租一千八,还有网贷和外债要还,只靠五千多的工资根本周转不开,我想咬牙干两三个月多赚点钱还债。但又怕长期这么熬通宵把身体搞垮,想听听你的建议。

推荐产品

2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土豆英雄  教父 #23 | 2026-6-26 10: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礼拜都挺不住,真要出点啥事就是彻底玩完。
摇了摇头qaq  卡帝 #22 | 2026-6-26 09: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的,短期可以,超过半个月估计就扛不住了,你是人不是机器
演技墨兰  卡帝 #21 | 2026-6-26 09: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6 09:35
魔都啊,房租一直都是很贵

魔都外卖都没单子?
压缩2  卡圣 #20 | 2026-6-26 09: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保安不如跑外卖,
歌舞青春  卡帝 #19 | 2026-6-26 0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爱吃肉 发表于 2026-06-26 09:39
老哥我今年二十多也想找个工作,学技术不知道学什么

最热门的就是Ai你还年轻,年轻就是资本
我最爱吃肉  卡仙 #18 | 2026-6-26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今年二十多也想找个工作,学技术不知道学什么
歌舞青春  卡帝 #17 | 2026-6-26 09: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指引 发表于 2026-06-26 09:37
这样搞确实容易猝死 多学几门技术 靠保安挣不了钱

都要四十岁的人了,学什么都太晚了
神的指引  真君 #16 | 2026-6-26 09: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搞确实容易猝死 多学几门技术 靠保安挣不了钱
歌舞青春  卡帝 #15 | 2026-6-26 09: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复存在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你在哪个城市额,武汉吃饭时间全是爆单

吃饭时间倒是知道,但是早晚吃饭高峰期我在上班,等我下班了去跑基本上大厅众包都是白板没有单子
歌舞青春  卡帝 #14 | 2026-6-26 09: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啊,房租一直都是很贵
歌舞青春  卡帝 #13 | 2026-6-26 09: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复存在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你在哪个城市额,武汉吃饭时间全是爆单

上海
演技墨兰  卡帝 #12 | 2026-6-26 09: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房租这么贵?
歌舞青春  卡帝 #11 | 2026-6-26 09: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9:28
一个人他是很难接受两份时间比较长的兼职的。因为人的身体能力承受是有限的。就是你最多可能坚持到几天,十几天还能勉强坚持,时间长了,你就容易出出事,或者是猝死。往往身体负担不起的时候,是突然之间人就没了,之前都没什么预兆。

主要是三十多个小时不能睡觉,这就让人难搞
何复存在  卡尊 #10 | 2026-6-26 09: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6 09:27
这条路我都试过了,众包根本就没有单子,除非下雨天还能跑跑,平时大厅都是白板

你在哪个城市额,武汉吃饭时间全是爆单
秋萤  真君 #9 | 2026-6-26 09: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你这样子还不如把这个工作辞了,去找个工资高一点的工作,哪怕累,但是他最起码每天休息时间会长一点,比两份工作的时间要少。你最起码你干几个月不会把人.掉。
秋萤  真君 #8 | 2026-6-26 09: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他是很难接受两份时间比较长的兼职的。因为人的身体能力承受是有限的。就是你最多可能坚持到几天,十几天还能勉强坚持,时间长了,你就容易出出事,或者是猝死。往往身体负担不起的时候,是突然之间人就没了,之前都没什么预兆。
燕其语  卡帝 #7 | 2026-6-26 09: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做保安,我也想去
燕其语  卡帝 #6 | 2026-6-26 09: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长时间的话你可以得到一次赔偿金,就是不知道哪家倒霉公司遇到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