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2k块玩了几天基金,绿了一次17块,都是在涨,也没多余钱了,以前没玩过,说实话这种中

 
2k块玩了几天基金,绿了一次17块,都是在涨,也没多余钱了,以前没玩过,说实话这种中高风险的利润还是挺厉害的,难怪很多人喜欢玩这种,投2-3万一天有时候都能赚几百,但是也要做好有时候持续亏的准备
2k块玩了几天基金,绿了一次17块,都是在涨,也没多余钱了,以前没玩过,说实话这种中100 / 作者:智者见智 /

推荐产品

3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我爱小小孟  卡圣 #39 | 2026-6-26 0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基金就是别人拿着你的钱去炒股,然后给你利润2k块玩了几天基金,绿了一次17块,都是在涨,也没多余钱了,以前没玩过,说实话这种中40 / 作者:我爱小小孟 / 2k块玩了几天基金,绿了一次17块,都是在涨,也没多余钱了,以前没玩过,说实话这种中95 / 作者:我爱小小孟 /
华灵创投  天王 #38 | 2026-6-26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灵创投 发表于 2026-6-26 00:19
那个看你自己我不知道以后哈哈

忘记告诉你我买这个是为了存钱这个是一年后才能卖出
华灵创投  天王 #37 | 2026-6-26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赖小哥_ 发表于 2026-6-26 00:07
我打算跟你买一样的,各买2000可以不?

那个看你自己我不知道以后哈哈
赖小哥_  卡帝 #36 | 2026-6-26 00: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灵创投 发表于 2026-06-26 00:04
我买的全部都是科技

我打算跟你买一样的,各买2000可以不?
赖小哥_  卡帝 #35 | 2026-6-26 00: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跟你买一样的,各买2000可以不?
华灵创投  天王 #34 | 2026-6-26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2k块玩了几天基金,绿了一次17块,都是在涨,也没多余钱了,以前没玩过,说实话这种中78 / 作者:华灵创投 /
华灵创投  天王 #33 | 2026-6-26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赖小哥_ 发表于 2026-6-26 00:03
可以盲目跟风吗,对照你的来买,我不懂这些

我买的全部都是科技
赖小哥_  卡帝 #32 | 2026-6-26 00: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盲目跟风吗,对照你的来买,我不懂这些2k块玩了几天基金,绿了一次17块,都是在涨,也没多余钱了,以前没玩过,说实话这种中52 / 作者:赖小哥_ /
华灵创投  天王 #31 | 2026-6-25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你直接财富自由
哈哈哈89  卡神 #30 | 2026-6-25 23: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买现在就全仓太极
智者见智  天王 #29 | 2026-6-25 2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皖彦祖 发表于 2026-06-25 23:55
在微众也买了点,领优惠券买,买进卖出

2k块玩了几天基金,绿了一次17块,都是在涨,也没多余钱了,以前没玩过,说实话这种中10 / 作者:智者见智 /
智者见智  天王 #28 | 2026-6-25 23: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皖彦祖  卡帝 #27 | 2026-6-25 2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微众也买了点,领优惠券买,买进卖出
2k块玩了几天基金,绿了一次17块,都是在涨,也没多余钱了,以前没玩过,说实话这种中62 / 作者:皖彦祖 /
华灵创投  天王 #26 | 2026-6-25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见智 发表于 2026-6-25 23:54
随便玩玩,我感觉这些钱都留不住,我不是适合理财那种人,也没啥钱,关键就是没闲钱 ...

你直接去过关斩将
智者见智  天王 #25 | 2026-6-25 23: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灵创投 发表于 2026-06-25 23:52
长期玩买A类你买的C

随便玩玩,我感觉这些钱都留不住,我不是适合理财那种人,也没啥钱,关键就是没闲钱2k块玩了几天基金,绿了一次17块,都是在涨,也没多余钱了,以前没玩过,说实话这种中41 / 作者:智者见智 /
华灵创投  天王 #24 | 2026-6-25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见智 发表于 2026-6-25 23:52
没闲钱老哥,我也没咋研究,随便玩玩。

2k块玩了几天基金,绿了一次17块,都是在涨,也没多余钱了,以前没玩过,说实话这种中50 / 作者:华灵创投 / 长期玩买A类你买的C
智者见智  天王 #23 | 2026-6-25 2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ff 发表于 2026-06-25 23:49
最近科技涨的猛老哥

没闲钱老哥,我也没咋研究,随便玩玩。
智者见智  天王 #22 | 2026-6-25 2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皖彦祖 发表于 2026-06-25 23:48
跌得狠,涨也快。反正比黄金好,每天定投就可以不管了

也是,我看昨天都是绿的,这玩意有时候就这样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