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佑你安 发表于 2026-06-25 22:13 我毕业了
海很蓝 发表于 2026-06-25 17:30 看了,海尔啥也没有
哈喽,酷狗 发表于 2026-06-25 17:21 我也是征信上面没有记录,都是国民放款的,前面也有短信和催收,这两天安静了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5 17:20 你下个海尔消费金融看看
海很蓝 发表于 2026-06-25 17:19 海尔跟长安银行的显示结清了,我其他的好像资方都是宁波银行的,征信目前就是这样子的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5 17:15 我是逾期两笔,你看下资方,我海尔上面显示已经结清了,但最后一笔我都没付,像是代偿了,也没短信通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