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贷真坑啊,昨天没还款。,今天还款账单278元,扣了268元,有10元没有扣款,是担保

 
橙心贷真坑啊,昨天没还款。,今天还款账单278元,扣了268元,有10元没有扣款,是担保费,客服电话也打不通 主动还款也不扣

推荐产品

1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灯神之影  卡帝 #20 | 2026-6-25 18: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鼻涕虫 发表于 2026-06-25 16:51
上征信大哥 还能因为这点钱啊

问题是你还了但是征信还是会有问题
鼻涕虫  卡怪 #19 | 2026-6-25 1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17:02
主要你还钱了。不知道他还给资方没有。资方没收到就不算。我也逾期了湖北消金现在联系不上害怕啊。找客服找不到刚刚app还登不上

我今天比如是300.早上我存进300.只扣走了290元,还有10快没有扣,显示是担保费。,刚才我又看了一.水记录,290元直接还到长安银行了,但是担保费无法划扣。
你大跌  卡皇 #18 | 2026-6-25 17: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鼻涕虫 发表于 2026-06-25 17:00
那我明白了,幸好我钱少 我给银行打都打不通

主要你还钱了。不知道他还给资方没有。资方没收到就不算。我也逾期了湖北消金现在联系不上害怕啊。找客服找不到刚刚app还登不上
鼻涕虫  卡怪 #17 | 2026-6-25 17: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16:53
都给你说了。这平台被暴雷了,你现在还的钱是还给了平台,资方没收到你还款。你现在还了也是逾期懂吗

那我明白了,幸好我钱少 我给银行打都打不通
你大跌  卡皇 #16 | 2026-6-25 16: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5 16:49
我问了富民,他说只能在APP还  没有别的  我又问他还了你们没收到怎么办呢  他说到时候联系他们协助

先拖着吧还是。等看看怎么处理再说应该就这两天了。万一出事就歇菜
你大跌  卡皇 #15 | 2026-6-25 16: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鼻涕虫 发表于 2026-06-25 16:51
上征信大哥 还能因为这点钱啊

都给你说了。这平台被暴雷了,你现在还的钱是还给了平台,资方没收到你还款。你现在还了也是逾期懂吗
鼻涕虫  卡怪 #14 | 2026-6-25 16: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15:49
这钱都没还给资方。你为什么现在还要还款?想还两次?

上征信大哥 还能因为这点钱啊
123dddl  卡圣 #13 | 2026-6-25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16:48
我的湖北银行。昨天就到期了。先不管了别到时候还两笔就歇菜了。但是应该问题不大。

我问了富民,他说只能在APP还  没有别的  我又问他还了你们没收到怎么办呢  他说到时候联系他们协助
你大跌  卡皇 #12 | 2026-6-25 16: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5 16:46
我明天还富民的  不知道啥样  28号锡商  

我的湖北银行。昨天就到期了。先不管了别到时候还两笔就歇菜了。但是应该问题不大。
123dddl  卡圣 #11 | 2026-6-25 16: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16:39
268是被平台扣了。。。平台没拿钱给资方。他白还了。客服联系不上现在。他现在认为的是他把钱还了跟他没关系

我明天还富民的  不知道啥样  28号锡商  
鼻涕虫  卡怪 #10 | 2026-6-25 16: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5 16:32
268是资方的 10块钱是平台的  你联系在线客服  让他们操作一下 看看行不行  不让这笔订单不会结清

10元是担保费
你大跌  卡皇 #9 | 2026-6-25 16: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5 16:32
268是资方的 10块钱是平台的  你联系在线客服  让他们操作一下 看看行不行  不让这笔订单不会结清

268是被平台扣了。。。平台没拿钱给资方。他白还了。客服联系不上现在。他现在认为的是他把钱还了跟他没关系
123dddl  卡圣 #8 | 2026-6-25 16: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5 16:32
268是资方的 10块钱是平台的  你联系在线客服  让他们操作一下 看看行不行  不让这笔订单不会结清

不然这笔订单
123dddl  卡圣 #7 | 2026-6-25 16: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68是资方的 10块钱是平台的  你联系在线客服  让他们操作一下 看看行不行  不让这笔订单不会结清
小龙虾子  卡友 #6 | 2026-6-25 16: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15:49
这钱都没还给资方。你为什么现在还要还款?想还两次?

这是个傻波
小龙虾子  卡友 亮了 | 2026-6-25 16: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实在没地方花你就去做点善事,养口子不如养老哥,你说是不是,起码老哥们会对你说一声谢谢
鼻涕虫  卡怪 补刀客 | 2026-6-25 15: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跌 发表于 2026-06-25 15:49
这钱都没还给资方。你为什么现在还要还款?想还两次?

他还不还和我没关系 我现在差10元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