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宜口袋,正常还的应该没事吧

 
宜口袋,看你们都说爆雷了,我5月份还清注销了,刚查了一下扣款记录,只有一笔是资方国民扣的钱,我擦,.征信记录我还没查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梅川酷子】  卡尊 #6 | 2026-6-25 1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代都倒闭了,正常还款都用不了
颞骨  卡友 亮了 | 2026-6-25 10: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逾期两个月了,征信上还没有看到
李乐乐可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5 1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2号资方海尔,扣的钱是桔子科技。海尔给我打电话告诉我逾期了
manddd  卡圣 神评 | 2026-6-25 09: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月10号还的最后两笔也是桔子数科扣的钱,刚查了征信,显示已结清了
123dddl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5 09: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份的好像没事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GG风浪大鱼越贵

卡妖 楼主
1
主题
2
帖子
0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