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苹果17promax256g 橙色现在能卖什么价

 
老哥们苹果17promax256g 橙色现在能卖什么价

推荐产品

1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小金子小熊猫  卡神 #20 | 2026-6-25 12: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维特131 发表于 2026-06-25 12:03
你敢在闲鱼卖?必须当面交易

我只是在闲鱼问都是附近有店铺的卖的时候过去
维特131  天王 #19 | 2026-6-25 1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45
你看我刚刚又问了一个

你敢在闲鱼卖?必须当面交易
维特131  天王 #18 | 2026-6-25 1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11:25
那就正常了问了好几个说8600.8700的我还以为有什么T路呢

百亿补贴才8000我们这那天修手机就是8000收
小金子小熊猫  卡神 #17 | 2026-6-25 11: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06-25 10:28
未拆封未激活的8900随便出,怎么不可能8600

那就正常了问了好几个说8600.8700的我还以为有什么T路呢
小金子小熊猫  卡神 #16 | 2026-6-25 1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心月蝉  卡尊 #15 | 2026-6-25 1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拆封未激活的8900随便出,怎么不可能8600
无心月蝉  卡尊 #14 | 2026-6-25 1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拆封的?8900随便卖
死穷鬼  卡圣 #13 | 2026-6-25 1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给你到手刀 要不就是↑门收100定金 不卖不退
小金子小熊猫  卡神 #12 | 2026-6-25 09: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39
自己看京东新机才多少钱 怎么可能给你8600 人家收回来卖才卖8600 你直接转转估价 咸鱼比转转多个几百差不多这样的市场价

刚问了一个还说8700
小金子小熊猫  卡神 #11 | 2026-6-25 09: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39
自己看京东新机才多少钱 怎么可能给你8600 人家收回来卖才卖8600 你直接转转估价 咸鱼比转转多个几百差不多这样的市场价

你看我刚刚又问了一个
老哥们苹果17promax256g 橙色现在能卖什么价
83 / 作者:小金子小熊猫 /
小金子小熊猫  卡神 #10 | 2026-6-25 0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金子小熊猫  卡神 #9 | 2026-6-25 0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觉得奇怪问了两家都是有实体店的那种都报了8600
死穷鬼  卡圣 #8 | 2026-6-25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我在闲鱼问了两个人都说8600↑门回收我感觉有点高不知道有没有什么T路

自己看京东新机才多少钱 怎么可能给你8600 人家收回来卖才卖8600 你直接转转估价 咸鱼比转转多个几百差不多这样的市场价
维特131  天王 #7 | 2026-6-25 09: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我在闲鱼问了两个人都说8600↑门回收我感觉有点高不知道有没有什么T路

不可能8600
维特131  天王 #6 | 2026-6-25 09: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8000左右  未激活才8000大

对同等价和百亿补贴
小金子小熊猫  卡神 亮了 | 2026-6-25 09: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8000左右  未激活才8000大

我在闲鱼问了两个人都说8600↑门回收我感觉有点高不知道有没有什么T路
死穷鬼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5 09: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8000左右  未激活才8000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