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提莫大王 发表于 2026-06-25 10:28 原来是高贵的星巴克用户啊!喜欢喝星巴克的也来卡农申请毛吗
经典。。。 发表于 2026-06-25 00:01 蜜雪不好喝,不如星巴克
提莫大王 发表于 2026-06-24 23:40 买挂b团购啊,两三块钱的柠檬水直接立减 1 元,那不很划算?
巧克力起的 发表于 2026-06-24 23:40 没啥用外卖贵死了现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