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折扇戏美人 发表于 2026-06-25 03:57 我的联系我给四折,典型捞钱跑路,不需要理会
4:55 发表于 2026-06-25 00:45 我一共 3000 多。半个月了不知道啥情况。就怕爆通讯录
学会放下 发表于 2026-06-25 00:52 我3.5w半年没还了,也没有催收了,
cli 发表于 2026-06-24 21:16 我一直没有,可能跟我之前投诉过会员费有关?逾期几个月后开始有减免,这个月是本金六折,我还想拖一会的,但是现在这情况不知道还了有用没
rosja1 发表于 2026-06-24 22:32 联系人
家长加油 发表于 2026-6-24 22:31 联系人还是通讯录啊
rosja1 发表于 2026-06-24 21:44 第三天
4:55 发表于 2026-06-24 21:05 我逾期半个多月了。。就是没钱
4:55 发表于 2026-6-24 21:12 多久爆的?
4:55 发表于 2026-06-24 21:06 我也不知道。哎都不知道怎么办。你们爆通讯录没
rosja1 发表于 2026-06-24 21:08 爆了
4:55 发表于 2026-6-24 21:06 我也不知道。哎都不知道怎么办。你们爆通讯录没
cli 发表于 2026-06-24 20:59 是的,我也逾期几个月了,我还准备四折五折结算呢,现在还敢还吗?
过往。。 发表于 2026-06-24 20:56 你怎么还。我看他们都说平台把钱吃了,你往哪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