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习惯了失眠 发表于 2026-06-24 15:27 没办法了,去办理一部合约机拿来用,然后用现在的手机抵押900一天八元管理费得了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6-24 14:51 别想了,征信没逾期有机会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6-24 14:35 昨天线上申请3000额度,去了营业厅重新扫码拒了,工作人员说有逾期就没用。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6-24 14:33 线上有额度没用,线下还得重新扫码申请,昨天刚试了
百家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14:15 没啥用了,去年京东合约都不还,信用不好的不用去试了我3000逾期了一年了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4:10 营业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