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租这么贵的干什么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6:21 烦了,今天老板晚上要催我交房租了,没钱了,要睡大街去了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4 16:19 日租不划算,怎么说呢就是束缚少一点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6:19 是的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4 16:07 一个月1200了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14:06 这样确实很累,算下来年差不多15,000的房租 去搞月租的四五百的就行了 这种一个月几天班就可以了 再搞搞羊毛不是美滋滋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被彻底吸干了,一天日结才160,一天要给他40还要吃饭20,我住不下去了,我想走了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8 我不想这样搞了,这样我全给这个房东打工了,我现在又交不起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那就干一天休息一天 怎么都去穷 还不如穷的舒服一点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6 缓不下去了,睁眼就是欠40一天,加吃饭,一天最少60,去做一天日结,一半都要给老板了,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13:53 你这半个月去哪里快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