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房租交不起了怎么办,一天40,现在有6天没交了,已经住了快一年了,交不起了

 
房租交不起了怎么办,一天40,现在有6天没交了,已经住了快一年了,交不起了

推荐产品

2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aaaa不死  卡友 推荐 | 2026-6-24 1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想走,身上又没钱了,我真没招了
空蒙雨亦奇  教父 #26 | 2026-6-24 18: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来马后炮,要是想摆脱这睁眼就交钱的困境早都存点钱住月租房了,没有规划还想着跑路
顾小贝  天王 #25 | 2026-6-24 1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6:21
烦了,今天老板晚上要催我交房租了,没钱了,要睡大街去了

好好跟人家沟通
aaaa不死  卡友 #24 | 2026-6-24 1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4 16:19
日租不划算,怎么说呢就是束缚少一点

烦了,今天老板晚上要催我交房租了,没钱了,要睡大街去了
顾小贝  天王 #23 | 2026-6-24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租不划算,怎么说呢就是束缚少一点
aaaa不死  卡友 #22 | 2026-6-24 16: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不死  卡友 #21 | 2026-6-24 16: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14:06
这样确实很累,算下来年差不多15,000的房租 去搞月租的四五百的就行了 这种一个月几天班就可以了 再搞搞羊毛不是美滋滋

顾小贝  天王 #20 | 2026-6-24 16: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1200了
虚幻的世界  真君 #19 | 2026-6-24 14: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被彻底吸干了,一天日结才160,一天要给他40还要吃饭20,我住不下去了,我想走了

这样确实很累,算下来年差不多15,000的房租 去搞月租的四五百的就行了 这种一个月几天班就可以了 再搞搞羊毛不是美滋滋
ing丁墨  教父 #18 | 2026-6-24 14: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豪华单人公寓一月1200
你厉害我佩服  卡友 #17 | 2026-6-24 14: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8
我不想这样搞了,这样我全给这个房东打工了,我现在又交不起

那你又有什么办法呢 朋友
疲倦的生活  卡尊 #16 | 2026-6-24 14: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水手皮卡丘  真君 #15 | 2026-6-24 1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有工作能力就先父母借点呗,记得还就是了。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14 | 2026-6-24 13: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不死  卡友 #13 | 2026-6-24 13: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那就干一天休息一天 怎么都去穷 还不如穷的舒服一点

我不想这样搞了,这样我全给这个房东打工了,我现在又交不起
你厉害我佩服  卡友 #11 | 2026-6-24 1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6
缓不下去了,睁眼就是欠40一天,加吃饭,一天最少60,去做一天日结,一半都要给老板了,

那就干一天休息一天 怎么都去穷 还不如穷的舒服一点
aaaa不死  卡友 #10 | 2026-6-24 1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13:53
你这半个月去哪里快活了?

被彻底吸干了,一天日结才160,一天要给他40还要吃饭20,我住不下去了,我想走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