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4 11:42 大学生挂壁的都一大把 这和个人努力没多大关系了哎
半城殇丶红尘 发表于 2026-06-24 11:41 说错了 没考上高中的才挂壁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4 11:29 搞得多大阵仗 毕业了不是一样挂壁
中国人民银行长 发表于 2026-06-24 11:33 看哭了
oysq93 发表于 2026-06-24 11:25
kim哥哥 发表于 2026-06-24 11:25 我刚刚也是,各个路口全是交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