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广州银行说我是优质客户要给我批卡,之前三张秒P,但没收到通过信息和卡,石沉大海,

 
广州银行说我是优质客户要给我批卡,之前三张秒P,但没收到通过信息和卡,石沉大海,今天刚接到电话说我是优质客户,要给我批卡,问了下身份证号,立马就收到了短信通过,16行了,我资质有这么硬吗?

推荐产品

0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