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我在梦里见过你 发表于 2026-06-24 10:39 大早上确实不吉利。。。有这种说法的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6-24 09:34 跟.都得被骂死
大力云 发表于 2026-06-24 09:02 那是我妈.姐姐应该不会这样吧
Maxxx 发表于 2026-06-24 09:29 我以前早上问我老头子拿钱,都被骂半天
卡农最帅气 发表于 2026-06-24 09:22 老哥,不知道你那边,我这边一大早借钱会被骂死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6-24 09:18 早上别说借钱,要账的都少
Goya 发表于 2026-06-24 09:07 借多少
郑好喝杯 发表于 2026-06-24 09:12
路过的壁虎 发表于 2026-06-24 09:02 把.估计.两个字去掉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6-24 09:00 大清早的,鬼都还没回家谁借你,借钱尽量12点以后,有的人有讲究早上不出钱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