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这个机还行吧,准备买这个了

 
老哥们这个机还行吧,准备买这个了
老哥们这个机还行吧,准备买这个了

22 / 作者:挂在昆山了 /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uu  教父 #14 | 2026-6-24 0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18多  别的最低19了
挂在昆山了  卡友 #13 | 2026-6-24 07: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uu 发表于 2026-06-24 01:48
那么便宜  现在最低都要1900多

我看多多1800啊
挂在昆山了  卡友 #12 | 2026-6-24 07: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你你你你舅 发表于 2026-06-24 01:39
我买了个这个备用,挺好,但我买时候1300

没国补了
。。。uu  教父 #11 | 2026-6-24 01: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便宜  现在最低都要1900多老哥们这个机还行吧,准备买这个了

31 / 作者:。。。uu /
多褀随意淘  天王 #10 | 2026-6-24 01: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们怎么天天买手机 买手机干嘛的?
哪里还没拔  卡帝 #9 | 2026-6-24 01: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uu 发表于 2026-06-24 01:44
我也想买这个  你多少买的

一千六
。。。uu  教父 #8 | 2026-6-24 01: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还没拔 发表于 2026-06-24 01:39
买我这个 红米tb5 max 上个星期买的  爽的一批 不打游戏的话我差不多两天冲一次电  打游戏也很不错 原神三角洲都是满帧运行  就是打游戏会发热 不过又有几个手机打游戏不热的

我也想买这个  你多少买的
李二拐  教父 #7 | 2026-6-24 01: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勾石机器老年机
广东罗云熙  教父 #6 | 2026-6-24 01: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新出的荣耀x80pm老哥们这个机还行吧,准备买这个了

90 / 作者:广东罗云熙 /
哪里还没拔  卡帝 亮了 | 2026-6-24 01: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我这个 红米tb5 max 上个星期买的  爽的一批 不打游戏的话我差不多两天冲一次电  打游戏也很不错 原神三角洲都是满帧运行  就是打游戏会发热 不过又有几个手机打游戏不热的
你你你你你舅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4 01: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个这个备用,挺好,但我买时候1300老哥们这个机还行吧,准备买这个了

19 / 作者:你你你你你舅 /
可不可以再爱你  卡神 神评 | 2026-6-24 01: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点钱买那个荣耀啊
。。。uu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4 0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点去买红米  那个大电池的  虽然说会热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