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话说老哥们,你们挂b都是因为啥。老哥挂b是纯粹因为懒。老哥不打g,网贷就欠ppd和花薪

 
话说老哥们,你们挂b都是因为啥。老哥挂b是纯粹因为懒。老哥不打g,网贷就欠ppd和花薪3年多了大概6k多。老哥每次进厂搞了钱然后就跑路出来住挂b房然后开始瘫痪几个月,再最后进厂一直重复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秋隔一日  真君 亮了 | 2026-6-23 22: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懒,不想干活!欠网贷!
帅哥111  卡怪 补刀客 | 2026-6-23 22: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挂壁,这是打工人现状
阿里健康小王子  真君 神评 | 2026-6-23 22: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玩2121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3 2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