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苏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苏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不怕老哥笑话,我不是没钱过夜,只是做人太拧巴,纠结这个纠结那个的。
我今晚凑活过夜有三个选择:去网吧熬通宵,但肯定睡不踏实;找家便利店门口趴一宿,照样休息不好;咬咬牙花50到100开间房,又实在觉得不划算,舍不得掏这个钱。
更纠结的是长远的路一直没想明白——到底是接着找工作上班,还是找个地方放松几个月。
就因为这份犹豫没定数,连今晚这一步该怎么选,我都拿不定主意。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苏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1 / 作者:壁人气帅人迷 /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壁人气帅人迷  卡友 #9 | 2026-6-23 2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恶的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20:52
以前二十一二岁的时候,我天天在外面住50-100的宾馆,现在让我出30住宾馆,我都觉得亏的很

一样
万恶的老哥  卡帝 #8 | 2026-6-23 20: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二十一二岁的时候,我天天在外面住50-100的宾馆,现在让我出30住宾馆,我都觉得亏的很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苏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57 / 作者:万恶的老哥 /
壁人气帅人迷  卡友 #7 | 2026-6-23 2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昵称赶紧 发表于 2026-06-23 20:35
一看你就是八字土重  思虑太多

神算啊
没昵称赶紧  卡尊 #6 | 2026-6-23 2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你就是八字土重  思虑太多
壁人气帅人迷  卡友 亮了 | 2026-6-23 20: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明的靓仔 发表于 2026-06-23 20:18
老哥,饿死了,v我15,我吃饱给你想办法

我吾了,我直接明天买票去拉萨了
来喂我吃饭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3 20: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厂里好睡,累趴睡的也舒服
一生平安健康  卡神 神评 | 2026-6-23 20: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饿死了,v我10,我吃饱给你想办法
不知明的靓仔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3 20: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饿死了,v我15,我吃饱给你想办法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