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

 
刚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不怕老哥笑话,我不是没钱过夜,只是做人太拧巴,纠结这个纠结那个的。
我今晚凑活过夜有三个选择:去网吧熬通宵,但肯定睡不踏实;找家便利店门口趴一宿,照样休息不好;咬咬牙花50到100开间房,又实在觉得不划算,舍不得掏这个钱。
更纠结的是长远的路一直没想明白——到底是接着找工作上班,还是找个地方放松几个月。
就因为这份犹豫没定数,连今晚这一步该怎么选,我都拿不定主意。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我叫大橘皇丶  卡帝 #9 | 2026-6-23 2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穷怕了的人都抠门,因为知道钱难挣
sc彭于晏  卡圣 #8 | 2026-6-23 20: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球钱一分没得你还放松
月色难逃  卡圣 #7 | 2026-6-23 19: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纠结,先过好当下,才有精力去过好明天
还没想好211  卡仙 #6 | 2026-6-23 19: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休息,没钱就上班。
梦回大唐做王爷  真君 亮了 | 2026-6-23 1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大强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3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贴吧看到一个也是你这样,那个人不会是你吧
好好好巴德巴  卡友 神评 | 2026-6-23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你绝对很抠门
斗罗湖7号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3 19: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