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刚做了虚拟,20一个,这玩意不就是sm手机卡吗?有没有风险,有的话马上注销,我

 
老哥们刚做了虚拟,20一个,这玩意不就是sm手机卡吗?有没有风险,有的话马上注销,我想明天再做两三个来一起注销,现在60到了做了3个卡
老哥们刚做了虚拟,20一个,这玩意不就是sm手机卡吗?有没有风险,有的话马上注销,我31 / 作者:加布里埃拉 /

推荐产品

2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五指袜  卡圣 推荐 | 2026-6-23 12: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来发赌博或者诈骗短信的,你祈祷没人上当,骗到人你注销了也跑不掉
中国人民银行长  卡圣 #26 | 2026-6-23 1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风险?包吃包住干活还有工资呢还不好吗?老哥们刚做了虚拟,20一个,这玩意不就是sm手机卡吗?有没有风险,有的话马上注销,我92 / 作者:中国人民银行长 /
加布里埃拉  卡怪 #25 | 2026-6-23 12: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指袜 发表于 2026-06-23 12:31
中移也占名下实名次数,还不好注销。这种虚拟卡有的可以直接打电话,自求多福

中移的gzh叫什么名字老哥我找不到,我要去注销
可不可以再爱你  卡神 #24 | 2026-6-23 12: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五风险   做了注销就行
五指袜  卡圣 #23 | 2026-6-23 12: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移也占名下实名次数,还不好注销。这种虚拟卡有的可以直接打电话,自求多福
如何设置用户名  天王 #21 | 2026-6-23 1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按头风险老哥们刚做了虚拟,20一个,这玩意不就是sm手机卡吗?有没有风险,有的话马上注销,我29 / 作者:如何设置用户名 /
来卡农撸羊毛的  卡仙 #20 | 2026-6-23 1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布里埃拉 发表于 2026-06-23 12:18
就怕有风险,话说老哥你怎么有那么多家?不是在同一家做吗?

怕就别做,又想要钱,又怕,哪有两全其美的事
口你急哇  卡皇 #19 | 2026-6-23 12: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才20,几手的了
加布里埃拉  卡怪 #18 | 2026-6-23 1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呀 发表于 2026-06-23 12:14
结账了之后去注销啊,看看他有没有充话费进去,充话费还能退钱。

我只知道两个移动名字叫中移,这种是哪个gzh老哥说下午要注销
加布里埃拉  卡怪 #17 | 2026-6-23 12: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呀 发表于 2026-06-23 12:14
结账了之后去注销啊,看看他有没有充话费进去,充话费还能退钱。

有两个移动的我查不到是什么,一证通查那只显示移动,但我不知道是哪个gzh
我是郭艳萍  卡皇 #16 | 2026-6-23 12: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布里埃拉  卡怪 #15 | 2026-6-23 1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23 12:17
没啥风险,我都做了十几张,注销又做,现在被拉黑了,不然还得做

就怕有风险,话说老哥你怎么有那么多家?不是在同一家做吗?
来卡农撸羊毛的  卡仙 #14 | 2026-6-23 1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风险,我都做了十几张,注销又做,现在被拉黑了,不然还得做
都是卡农仔  真君 #13 | 2026-6-23 1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呀  天王 #12 | 2026-6-23 1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结账了之后去注销啊,看看他有没有充话费进去,充话费还能退钱。
浮云散  卡帝 #11 | 2026-6-23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虚拟卡,又不是所有虚拟卡不能打电话和发短信,有一些确实可以发短信,如果出鱼就好好等着就可以了
十月下  卡圣 #10 | 2026-6-23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布里埃拉 发表于 2026-06-23 12:12
是不是真的老哥我害怕

废话肯定有风险啊,这还用问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