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4 18:10 先放着吧,这东西问客服也没用,我那时跟你一样,一直找客服问,没办法
看看咯相信我 发表于 2026-06-24 18:09 我这估计悬了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4 18:02 的确太久了,我最长好像是一个月左右
看看咯相信我 发表于 2026-06-24 18:01 我这封的也太久了 两个月,啥都不支持 没去线下试过, 还了两期了一期800左右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4 17:58 我以前风控了也去问客服,也是这么跟我说的,业务调整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4 17:58 你不能到超市用吗,我一直都可以,只是现在只能100以上才能用
看看咯相信我 发表于 2026-06-24 17:56 只能T啊这玩意,去超市又不能花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4 17:54 有次去店里刷了500换现金也不让用了,还了一期之后又好了,这东西以前早的时候好,多少金额都能用,后来越改越恶心,很容易风控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4 17:52 我以前也被停过个把月,就每天充话费测试能不能用,现在我没T了,就正常用没出问题了
看看咯相信我 发表于 2026-06-24 17:49 我的两个月不能用了,问客服就说微信关闭分期业务了
看看咯相信我 发表于 2026-06-24 17:48
mmmmm333 发表于 2026-06-24 17:45 我前几天还买东西了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