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jhga 发表于 2026-06-23 01:38 你如果国标电瓶车正常行驶,对方鬼探头,还同意全责,也是有想法的人,厉害。
森木 发表于 2026-06-23 03:09 什么情况下你也不能认全责啊,想草草了事,这不是送钱吗
kai0668 发表于 2026-06-23 04:46 有保险你让对方走保险,伤残18万还不够赔?锁骨看后期恢复,应该达不到十级伤残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3 05:50 你真牛,有保险就认全责,咋想的
xxjy 发表于 2026-06-23 07:14 不赔不是要完蛋?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25 我也有点冤,对方鬼探头我正常直行,我心思有保险就认了全责,但是保险就赔4万多,多余的不赔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01:59 老哥命太苦了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48 不是国标9号,我不心思有保险吗,谁知道保险这不赔那不赔
天空飞翔 发表于 2026-06-23 01:22 老哥有钱赔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