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cxd逾期,第一次客服主动发了协调,我上去申请了,但是没有买会员,因为卡一分钱没有

 
cxd逾期,第一次客服主动发了协调,我上去申请了,但是没有买会员,因为卡一分钱没有,我刚申请完,就查到扣款信息,1元,100元,100,200这些,最后是扣款逾期金额。是不是要扣款成功1元,10元,100元才能下这个协调?

推荐产品

28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撸神回归  教父 推荐 | 2026-6-22 2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是的,每天放几十在里面让扣到下款为止
我也崛起  卡仙 #29 | 2026-6-23 16: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感谢老哥
景天L雪见  教父 #28 | 2026-6-23 16: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崛起 发表于 2026-06-23 16:03
老哥,我搜到易宝支付了,但没查到呀,您能告诉我怎么查吗?谢谢

查不到就是没有扣款信息
景天L雪见  教父 #27 | 2026-6-23 16: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崛起 发表于 2026-06-23 16:03
老哥,我搜到易宝支付了,但没查到呀,您能告诉我怎么查吗?谢谢

直接查询订单,输入卡号后四位,和手机号。就行。
我也崛起  卡仙 #26 | 2026-6-23 16: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搜到易宝支付了,但没查到呀,您能告诉我怎么查吗?谢谢
遥遥无期上岸  卡神 #25 | 2026-6-23 03: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囖囖  卡仙 #24 | 2026-6-23 0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景天L雪见  教父 #23 | 2026-6-23 00: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崛起 发表于 2026-06-23 00:06
老哥,你这是用什么软件看的啊?竟然还能看到放款是不是成功?

公众号易宝支付
我也崛起  卡仙 #22 | 2026-6-23 00: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这是用什么软件看的啊?竟然还能看到放款是不是成功?
景天L雪见  教父 #21 | 2026-6-22 23: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年四班李雷 发表于 2026-06-22 23:23
我两次协调卡里一分钱都没放,下款扣钱是看你卡是不是正常的有没有解除绑定协议。失败是因为解除了绑定,卡里没钱,他扣款的时候会显示余额不足

好的,谢谢老哥,那我不放钱也没事
景天L雪见  教父 #20 | 2026-6-22 2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06-22 22:26
你这教父号是买来的吧

真没试过协调,唉
二年四班李雷  卡神 #19 | 2026-6-22 23: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次协调卡里一分钱都没放,下款扣钱是看你卡是不是正常的有没有解除绑定协议。失败是因为解除了绑定,卡里没钱,他扣款的时候会显示余额不足
姐姐深处的温暖  真君 #18 | 2026-6-22 22: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一块钱就行了
撸神回归  教父 #17 | 2026-6-22 2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教父号是买来的吧
景天L雪见  教父 #15 | 2026-6-22 2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帝 发表于 2026-06-22 21:04
你们还有协调客服,我几个协调客服都离职了,

已经加了几个月,我就一个客服。这个是之前催单加的。也不知道会给协调
淡定帝  卡圣 #14 | 2026-6-22 2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还有协调客服,我几个协调客服都离职了,
景天L雪见  教父 #13 | 2026-6-22 2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sf@ 发表于 2026-06-22 20:54
你是帅哥吗?
你卡里没钱给他扣,不显示失败显示什么?

不是,我意思是没钱扣,他这个协调是不是不会下?会不会以为我拦截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