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Sunnyn 发表于 2026-06-22 21:01 那怎么生活啊,平时光申请毛要饿死了
出来打我 发表于 2026-06-22 20:05 偶尔跑跑,现在摆烂了
Sunnyn 发表于 2026-06-22 19:11 你在跑嘛,老哥
姜宁堰 发表于 2026-06-22 19:31 我就在跑众包啊 京东的车先用后付啥也不看车电450一个月。这是兜里没钱最好的办法了跑一个月 坚持辛苦干一个月啥都有了。
Sunnyn 发表于 2026-06-22 19:11 老哥,你做什么工作。
出来打我 发表于 2026-06-22 17:41 跑众包啊
姜宁堰 发表于 2026-06-22 17:33 先用后付去租个车跑众包去吧。这两天下雨单价还高点
Sunnyn 发表于 2026-06-22 16:25 老哥,救我,扛不住啦,找不到事情做
Sunnyn 发表于 2026-06-22 16:24 太低啦吧估计还不好找
出来打我 发表于 2026-06-22 16:23 我在南岸 怎么了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2 16:19 中介推的,400cc 300穷疯了可以去试试,最近我反正没有看到要,你自己去可以去比如同城群里问问
Sunnyn 发表于 2026-06-22 16:17 一次到手大概多少?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2 16:14 那个叫什么啥来着忘记了,我去嫌过2次,中介推的
经典。。。 发表于 2026-06-22 16:09 重庆没有什么活,你去鱼泡找小工吧
Sunnyn 发表于 2026-06-22 16:09 哪里有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