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在华为商城用分付卡了一台手机

 
兄弟们,今天我也是看帖子就去华为商城里面卡了一台手机,卡出了临时额度7999,请问这台手机去实体店卖的话能卖多少,老哥们给点建议,有红包

推荐产品

在华为商城用分付卡了一台手机35 / 作者:不要放弃啊 /
在华为商城用分付卡了一台手机11 / 作者:不要放弃啊 /

19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不要放弃啊  卡神 来自 19# | 2026-6-22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统一回复,结账时有分付选项,没有就是没给。我是在开通分付的前提下才卡出来的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18# | 2026-6-22 1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5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ling20  卡帝 推荐 | 2026-6-22 1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卡不出来
上岸了。  卡皇 #16 | 2026-6-22 2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湖州面交
浅醉R  卡皇 #15 | 2026-6-22 23: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看有没有分付
卡农,  卡妖 #14 | 2026-6-22 22: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6550不划算
霸心  卡圣 #13 | 2026-6-22 17: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付款都有分付选项,付款就额度不足
新新人  卡尊 #12 | 2026-6-22 16: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聪 发表于 2026-06-22 13:52
奇怪,新开的分付,每天都去华为商城,就是不知道如何卡成功??有方向?

有选项就点呗,每天试
不要放弃啊  卡神 #11 | 2026-6-22 16: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付2300,用得只剩70,然后卡出来了
小花金融  天王 #10 | 2026-6-22 15: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Geistlich  卡圣 #9 | 2026-6-22 14: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放弃啊 发表于 2026-06-22 14:42
统一回复,结账时有分付选项,没有就是没给。我是在开通分付的前提下才卡出来的

分付额度多少,用了多少?
有道生  卡圣 #8 | 2026-6-22 14: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聪  卡帝 #7 | 2026-6-22 1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新开的分付,每天都去华为商城,就是不知道如何卡成功??有方向?
给我一次机会  卡神 #6 | 2026-6-22 13: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牌子赔挺多在华为商城用分付卡了一台手机71 / 作者:给我一次机会 /
都没给你  真君 亮了 | 2026-6-22 13: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贩子6530,你们本地的就要看黑不黑了
独孤啸天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2 13: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6500左右
你的大123  卡帝 神评 | 2026-6-22 1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跟取消,不然你后面卡不出来了
个个过个个通  卡怪 捧场王 | 2026-6-22 1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