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吃饭 ,进厂打卡第九天,上班真无聊啊

 
吃饭 ,进厂打卡第九天,上班真无聊啊
吃饭 ,进厂打卡第九天,上班真无聊啊

22 / 作者:微笑的12he /

推荐产品

1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橘猫沙雕  教父 推荐 | 2026-6-22 1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年代了还上班,你落伍了
海纳小川  教父 #18 | 2026-6-22 1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没手机,这是对老哥的不尊重吃饭 ,进厂打卡第九天,上班真无聊啊

48 / 作者:海纳小川 /
福建牛德华  教父 #17 | 2026-6-22 11: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厂上班
微笑的12he  卡神 #15 | 2026-6-22 1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欲 发表于 2026-06-22 10:55
快出来我们一起上网

不了,我要打螺丝
微笑的12he  卡神 #14 | 2026-6-22 11: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 发表于 2026-06-22 11:00
这种工作还不好吗现在外面都是那种一天一直干10几个小时累的发昏

没有手机,磨时间真难熬吃饭 ,进厂打卡第九天,上班真无聊啊

66 / 作者:微笑的12he /
秋天。。  卡圣 #13 | 2026-6-22 1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的12he 发表于 2026-06-22 10:55
赚钱啊,主要我这不累,天天真正干活就三四个小时,其他时间发呆,但是太无聊了

这种工作还不好吗现在外面都是那种一天一直干10几个小时累的发昏
不信你问鸡精啊  教父 #12 | 2026-6-22 10: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的12he 发表于 2026-06-22 10:55
赚钱啊,主要我这不累,天天真正干活就三四个小时,其他时间发呆,但是太无聊了

就是时间难熬啊,十二个小时过的太慢了,所以我都坚持不了,只能偶尔日结
毁天灭地神猴  卡友 #11 | 2026-6-22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毁天灭地神猴  卡友 #10 | 2026-6-22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欲 发表于 2026-06-22 10:55
快出来我们一起上网

好的老哥
  真君 #9 | 2026-6-22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出来我们一起上网
東莞仔  教父 #8 | 2026-6-22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伙食阔以啊
黄明昊  卡皇 #7 | 2026-6-22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的12he  卡神 #6 | 2026-6-22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啊,主要我这不累,天天真正干活就三四个小时,其他时间发呆,但是太无聊了
王江还  教父 亮了 | 2026-6-22 1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看着挺干净的
微笑的12he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2 1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信你问鸡精啊  教父 神评 | 2026-6-22 1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跑路啊
东方神鹰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2 1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就吃饭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