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我觉得我没救了,房租还欠一个月没给,平时就吃泡面,昨天发工资3785块,昨晚我

 
老哥,我觉得我没救了,房租还欠一个月没给,平时就吃泡面,昨天发工资3785块,昨晚我女朋友她看上一个包3500,房租没给把钱都转给她了,等晚上下班跟房东说下个月一起给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推荐 | 2026-6-22 0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什么条件没点数吗?你自己没那个条件就不要找一个包花几千块钱的女朋友。你今天能花几千块钱给他,人家以后还要更好的。什么经济条件找什么经济条件的人。人家花几万块钱买包也好,那是不伤你自己生活的情况下。你去买那种奢侈一点的东西,需要影响到自己生活了,那就代表根本没法处
nihao宜宾  真君 推荐 | 2026-6-22 07: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有啥用 一句谢谢 然后这几天对你热情一点,然后又找你买其他的东西了 你要是不买就开始阴阳怪气的话了
ing丁墨  教父 推荐 | 2026-6-22 07: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2 07:51
你自己什么条件没点数吗?你自己没那个条件就不要找一个包花几千块钱的女朋友。你今天能花几千块钱给他,人家以后还要更好的。什么经济条件找什么经济条件的人。人家花几万块钱买包也好,那是不伤你自己生活的情况下。你去买那种奢侈一点的东西,需要影响到自己生活了,那就代表根本没法处

老哥天天评论这么勤快还没看出来这个是没朋友在卡农倒lj的吗
底层老哥真稳  卡尊 推荐 | 2026-6-22 07: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经济基础,还强撑,迟早挂壁
激进型选手  卡皇 推荐 | 2026-6-22 07: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意思发出来?这不就是加油➕舔吗?
午夜凶0  卡圣 推荐 | 2026-6-22 07: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还缺女朋友吗 我只要350
金牌讲师大司马  卡帝 #14 | 2026-6-22 0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早就开始故事会了吗老哥,我觉得我没救了,房租还欠一个月没给,平时就吃泡面,昨天发工资3785块,昨晚我48 / 作者:金牌讲师大司马 /
专业吃席  卡圣 #13 | 2026-6-22 08: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锤锤 发表于 2026-06-22 08:14
女朋友给我mm一下 ,我给她买

老哥,我觉得我没救了,房租还欠一个月没给,平时就吃泡面,昨天发工资3785块,昨晚我87 / 作者:专业吃席 / 老哥,我觉得我没救了,房租还欠一个月没给,平时就吃泡面,昨天发工资3785块,昨晚我90 / 作者:专业吃席 / 老哥,我觉得我没救了,房租还欠一个月没给,平时就吃泡面,昨天发工资3785块,昨晚我80 / 作者:专业吃席 / 老哥,我觉得我没救了,房租还欠一个月没给,平时就吃泡面,昨天发工资3785块,昨晚我92 / 作者:专业吃席 / 老哥,我觉得我没救了,房租还欠一个月没给,平时就吃泡面,昨天发工资3785块,昨晚我77 / 作者:专业吃席 /
你个锤锤  真君 #12 | 2026-6-22 0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朋友给我mm一下 ,我给她买老哥,我觉得我没救了,房租还欠一个月没给,平时就吃泡面,昨天发工资3785块,昨晚我1 / 作者:你个锤锤 / 老哥,我觉得我没救了,房租还欠一个月没给,平时就吃泡面,昨天发工资3785块,昨晚我57 / 作者:你个锤锤 /
东方神鹰  卡神 #11 | 2026-6-22 0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会太早了
ing丁墨  教父 #9 | 2026-6-22 07: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像第一帅
清风明1  卡神 #7 | 2026-6-22 07: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不能花个300找个临时女朋友吗
马桥字典  卡帝 神评 | 2026-6-22 0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