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草帽系列无敌 发表于 2026-06-23 05:18 都想拿它去压了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5:34 现在广州网约车不好跑吧,每天最少得跑10小时以上,才能赚到个1-200块,太难了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3 00:18 又说出来抽烟,等到半夜人都没来
君子好逑998 发表于 2026-06-22 15:59 很近啊,晚上出来抽烟。给个位置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6:12 挂壁的时候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无颜面对父母啊,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6:02 可以跑外卖,一天跑8-10小时,200块是有的,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6:01 没找到事做啊!下个月回去了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5:58 3000块花4个月不错了,至少没打苟。还可以了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2 05:57 嘉禾望岗出来抽烟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5:57 过年带3000多块,撑到现在,工作没找到,钱也花没了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5:55 加油吧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5:55 挂壁啊,没找到工作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2 14:15 近近,老哥在那里做啥工作的
草帽系列无敌 发表于 2026-06-22 15:27 我昨天0元拿了个车跑网约车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3:45 番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