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君子之交淡如水 发表于 2026-06-22 12:15 老哥说话有点水平,有50%的道理
玉麒麟8 发表于 2026-06-22 09:33 结了婚对穷人来说也没意思,就像老哥你,还不是一年就和老婆团聚几天,挣点钱都交给家里,一个人一个活法,穷人不结婚也不错的,想吃吃啥,想喝喝啥,真的有钱人更不结婚的,也不缺女人
陈二胖 发表于 2026-06-21 23:35 确实,想要找女人还得是进厂最容易找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1 23:34 看不上,厂妹啥质量?好的都很班组长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