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男篮要是打不过澳大利亚小孩儿就丢人了。话说国足踢的赢德国u19不?

 
男篮要是打不过澳大利亚小孩儿就丢人了。话说国足踢的赢德国u19不?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你刀哥哥呀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1 20: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1 20:02
我说真的,人家德国17岁18岁的小孩子,他的身高和身体素质可能都比我们中国足球的成年人要强。欧洲人一般身高都要偏高一些,体格也好。

普通人是这样,职业球员差1岁就是天大差距
东方神鹰  卡神 神评 | 2026-6-21 20: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足踢省队都够呛
秋萤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1 20: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真的,人家德国17岁18岁的小孩子,他的身高和身体素质可能都比我们中国足球的成年人要强。欧洲人一般身高都要偏高一些,体格也好。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