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在上海干工地的老哥吗,小工工资现在基本都是260太低了,有推荐的吗

 
有在上海干工地的老哥吗,小工工资现在基本都是260太低了,有推荐的吗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小二上酒呵呵呵  教父 亮了 | 2026-6-21 15: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工也就这价了
人参娃娃1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1 14: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参娃娃1  卡尊 神评 | 2026-6-21 14: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珠海小工180物流180
不知明的靓仔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1 14: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高温补贴加了,10月后200都有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