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安然a 发表于 2026-06-21 00:12 自己用的话可以,拿来卖最多1500 人人租全是监管机,人家只收零件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6-21 01:30 监管机,17系列估计要交三期
希望好运连连- 发表于 2026-06-21 02:25 自用搞这种机器吗 牛b
初晨159 发表于 2026-06-21 00:12 人人租我自己租过一次,商家打电话来问了几个问题,然后加了微信,付了三期的钱,就发货了
电风转hhh 发表于 2026-06-21 00:14 要人工审核的,看商家的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1 00:12 给了多少前期
九秒一針人已虛 发表于 2026-06-21 00:11 没打电话也没微信联系 是不是后续还要审核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