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Bosser 发表于 2026-06-20 21:21 你这样确实不行,我第一次也没说全,其实真不如一下全说了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0 19:29 老哥们都是强制上岸,还个鸡毛
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06-20 19:41 家里说不帮了 次数太多了 上个月要了5个 上上个月2个
鱼了才能上岸 发表于 2026-06-20 19:50 最好逾期上岸,把征信搞差,不然这次还完了还会有下一次的
justsky 发表于 2026-06-20 19:18 打一份 详细版征信, 还掉上面的。其他的你自己也不清楚有哪些,要么就是等催你的时候确认,要么就是不还。 另外说一声:羡慕你 别来了!
Bosser 发表于 2026-06-20 19:15 挨说肯定是要说的,家里多少还有点能力能帮忙还上
杀猪。 发表于 2026-06-20 18:50 打征信 只还上征信的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0 18:53 个人建议,除了银行的其他的直接强制,不然你还会下水的
开心老白 发表于 2026-06-20 18:57 只要不上征信的,借了就借了,花了就当补贴了。手机号一换,不起诉的不理
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06-20 19:00 我坦白了 我爸让人家告我就行了
哈闻玛 发表于 2026-06-20 19:06 你是第一次坦白吗?
xsf@ 发表于 2026-06-20 19:12 生不如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