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68 / 作者:晴空免疫性 /
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9 / 作者:晴空免疫性 /
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21 / 作者:晴空免疫性 /
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73 / 作者:晴空免疫性 /

推荐产品

2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海风z  教父 #27 | 2026-6-20 1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讲讲400也接受的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88 / 作者:海风z / 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66 / 作者:海风z / 不都是押一付一吗,你这怎么签半年了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60 / 作者:海风z /
合作共赢418  卡神 #26 | 2026-6-20 18: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中村嘎了人很正常。我在广子遇到很多次了。法医过来看一下没问题。就叫殡仪馆的来拉走。然后房东叫别人打扫卫生。在重新租出去
梦回大唐做王爷  真君 #25 | 2026-6-20 18: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在东莞也得400左右左右
蛋炒饭不吃饭  真君 #24 | 2026-6-20 1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老家ai  卡神 #23 | 2026-6-20 17: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芳村   850一个月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65 / 作者:我的老家ai /
蛋炒饭不吃饭  真君 #22 | 2026-6-20 17: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0 17:36
东莞价就是便宜,这我在杭州那边得2000块钱左右。

所以钱都给房东了,之前在苏州1100一个月 钱都养房东,房间还不如东莞这边280的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61 / 作者:蛋炒饭不吃饭 /
今年要发财  卡皇 #21 | 2026-6-20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晴空免疫性 发表于 2026-06-20 17:41
其实都差不多。附近的单间简单点的两百多,豪华点的也就五百六百,我看到有个公寓精装的大单间一个月700,环境是真好,但是没舍得租

那还有啥疑问,东莞好多地方都这样,而且你这还是步梯
王大chui  卡神 #20 | 2026-6-20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裤起屁屁凉  卡皇 #19 | 2026-6-20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个房间600
蛋炒饭不吃饭  真君 #18 | 2026-6-20 17: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东莞280 没热水器只有空调老哥们你们在东莞这种一室一厅多少钱?我420一个月。签了半年合同




81 / 作者:蛋炒饭不吃饭 /
七吖  卡帝 #17 | 2026-6-20 17: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义乌很小很小的单间七百多,公寓1100多全是泥巴路,好点公寓2000多
别说了我鹿  卡帝 #16 | 2026-6-20 17: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不是价格问题 是那个天气
晴空免疫性  卡皇 #15 | 2026-6-20 17: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0 17:39
你去楼下看到有招租的,打电话问问就知道价格

其实都差不多。附近的单间简单点的两百多,豪华点的也就五百六百,我看到有个公寓精装的大单间一个月700,环境是真好,但是没舍得租
今年要发财  卡皇 #14 | 2026-6-20 17: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晴空免疫性 发表于 2026-06-20 17:38
这个也不算偏僻了。周边好几条美食街。下楼五六个便利店,还有商场。菜市场,进来的时候听到这个价格都怀疑是不是死过人

你去楼下看到有招租的,打电话问问就知道价格
烩面  卡神 #13 | 2026-6-20 17: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晴空免疫性  卡皇 #12 | 2026-6-20 17: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06-20 17:37
不是顶楼的话相当不错,顶楼的话马上又热起来了遭不住,空调耗电的一批

五楼,楼上还有一层
晴空免疫性  卡皇 #11 | 2026-6-20 17: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0 17:37
差不多吧,东莞偏僻一点的城中村都这个价

这个也不算偏僻了。周边好几条美食街。下楼五六个便利店,还有商场。菜市场,进来的时候听到这个价格都怀疑是不是死过人
啤酒几块钱  天王 #10 | 2026-6-20 17: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顶楼的话相当不错,顶楼的话马上又热起来了遭不住,空调耗电的一批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