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四新扒 发表于 2026-06-20 14:12 我是标准卡然后升级白金卡。但是丝毫不影响逾期。办信用卡只会越陷越深
陈冠希Jo 发表于 2026-06-20 13:46 浦发那个卡种,方便说一下吗老哥
陈冠希Jo 发表于 2026-06-20 13:44 好,谢谢
秋意浓666 发表于 2026-06-20 13:53 有流水的话随便,哪家都可以,,,最好去营业厅别网申,网申的的话选↑门的比如招商
陈冠希Jo 发表于 2026-06-20 13:51 比浦发还简单对吗
秋意浓666 发表于 2026-06-20 13:51 交通,平安,招商最容易下卡
四新扒 发表于 2026-06-20 13:46 浦发是所有信用卡最好过的。
四新扒 发表于 2026-06-20 13:43 浦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