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卡农那些多户的是怎么说服家人或者朋友开电子二类账户的?难不成说他开了就是为了成全

 
卡农那些多户的是怎么说服家人或者朋友开电子二类账户的?难不成说他开了就是为了成全你?那既然你在家里说话这么管用,为什么还会沦落到卡农来?
卡农那些多户的是怎么说服家人或者朋友开电子二类账户的?难不成说他开了就是为了成全14 / 作者:彳亍~ /

推荐产品

1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郑翔黄翔  卡尊 推荐 | 2026-6-20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是鱼龙混杂的地方,又不全是挂b仔,多的是专业薅羊毛的
羊毛群的百万富翁  卡帝 #13 | 2026-6-20 11: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申请毛搞黑灰的太多了
税务稽查组  内容违规被禁言 #12 | 2026-6-20 09: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0 09:40
拿手机号可以理解,开卡让家人摇摇头这个真牛

卡农那些多户的是怎么说服家人或者朋友开电子二类账户的?难不成说他开了就是为了成全13 / 作者:税务稽查组 /
生蚝熟了  天王 #11 | 2026-6-20 09: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听他们吹
卡农第一美  卡帝 #10 | 2026-6-20 09: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发了,我老婆的卡农那些多户的是怎么说服家人或者朋友开电子二类账户的?难不成说他开了就是为了成全43 / 作者:卡农第一美 /
村草  卡圣 #9 | 2026-6-20 09: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哥1111  卡皇 #8 | 2026-6-20 09: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是媳妇呢
今年要发财  卡皇 #7 | 2026-6-20 0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手机号可以理解,开卡让家人摇摇头这个真牛
五指袜  卡圣 #6 | 2026-6-20 0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年人不识字,点点头眨眨眼就行了
zzx66666  卡圣 亮了 | 2026-6-20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个精力不如找个班上
今年要发财  卡皇 神评 | 2026-6-20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理解,怎么能拿家里的申请毛
一笙hehe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0 09: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估计职业薅羊毛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