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19 16:25 看情况把,3天内不下款就默认倒闭了,准备打折清
溺死了 发表于 2026-06-19 15:45 我昨天也出了个专项申请秒扣一块
可乐好喝呀 发表于 2026-06-23 14:59 好像最近没有协调下款的帖子了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3 14:58 没会员就等吧,第七天还是有人放的
可乐好喝呀 发表于 2026-06-23 14:56 按照你说的七天还差一天,没开之前退过直接不显示了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3 14:53 还没下?开会员没
可乐好喝呀 发表于 2026-06-23 14:53 我是十七号的协调有机会吗老哥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3 14:49 桔子
可乐好喝呀 发表于 2026-06-23 14:44 19号楼的橘子还是易宝海石啊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2 16:52 我这就19号扣了一下,这两天又没动静了,唉,估计要凉了
归归 发表于 2026-06-22 15:30 我两次专项协调了 17号到现在也没下款。问就是在催促中。 估计没了
jhga 发表于 2026-06-20 12:48 逾期2天你们还款金额没变吗?我的本来还1040变成还了792不知道啥情况
z8874526 发表于 2026-06-20 09:23 稳如放款失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