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吃的是甜粽还是咸粽,我们广东甜的咸的都有,甜粽是蘸白糖的,我都爱吃

 
老哥们吃的是甜粽还是咸粽,我们广东甜的咸的都有,甜粽是蘸白糖的,我都爱吃老哥们吃的是甜粽还是咸粽,我们广东甜的咸的都有,甜粽是蘸白糖的,我都爱吃
71 / 作者:努力、加油 /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杀猪一流  卡圣 #6 | 2026-6-19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好吃,糯米的东西太腻了,最多吃一个
哦哇啊  卡友 亮了 | 2026-6-19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尿病警告,吃吧
斗罗湖7号  卡神 补刀客 | 2026-6-19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重申一遍,粽子要吃甜的,豆腐脑要吃咸的
卡农人才济济  天王 神评 | 2026-6-19 10: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粽子没什么好争的啊,咸甜都好吃
生蚝熟了  天王 捧场王 | 2026-6-19 1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