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啥也不下,明天去劳务市场做小工了,一天150,得活啊

 
啥也不下,明天去劳务市场做小工了,一天150,得活啊

推荐产品

10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推荐 | 2026-6-18 22: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老哥!你今天干活的样子帅死了
小龙虾子  卡友 #11 | 2026-6-21 1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NESS 发表于 2026-06-18 22:32
也不错了,我现在身体渣的很。。当小工都没人要。。

长期鲁还有睹的身体都不太行
多年的老哥  卡尊 #10 | 2026-6-19 12: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幸运 发表于 2026-06-19 02:55
一天做多少个小时啊?

9个小时
大幸运  卡尊 #9 | 2026-6-19 02: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做多少个小时啊?
BLUENESS  真君 #8 | 2026-6-18 22: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错了,我现在身体渣的很。。当小工都没人要。。
人生如梦@@  卡友 #7 | 2026-6-18 22: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的老哥  卡尊 亮了 | 2026-6-18 22: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刻m  教父 补刀客 | 2026-6-18 2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两天就300了别小看150
南溪苹果爱迪  卡神 神评 | 2026-6-18 22: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你是一点活路不给人家留
头阿里啦  卡尊 捧场王 | 2026-6-18 2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务市场拒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