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线下借条催收怎么催收的,就两千到手1600,之前借了好几次三四千的,利息都给

 
老哥们,线下借条催收怎么催收的,就两千到手1600,之前借了好几次三四千的,利息都给了几千。现在有一笔两千到手1600还不上了,协商也不行!就微信转的账。然后留了公司群二维码!不还会来公司找我吗?有么有被催收过的?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社区大使  卡神 #7 | 2026-6-18 15: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的 现在没有那些暴力催收  就怕名声搞臭  要是有稳定工作或者家里人有好工作的 只要不在乎这些都无所谓
(戒赌中)  卡友 #6 | 2026-6-18 15: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社区大使 发表于 2026-06-18 15:07
还得起啊 借这种的基本上都是牌桌子整上头的 能借这个的也有能力还  那些人催收 也不打你也不骂你 天天跟着你就行 上班跟着你回家跟着你

跟就跟呗
卡农社区大使  卡神 亮了 | 2026-6-18 15: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戒赌中) 发表于 2026-06-18 13:41
我借的也是这种,你还得起吗?我还不起了,怎么搞?

还得起啊 借这种的基本上都是牌桌子整上头的 能借这个的也有能力还  那些人催收 也不打你也不骂你 天天跟着你就行 上班跟着你回家跟着你
S完成任务  卡圣 补刀客 | 2026-6-18 14: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的,有广州的吗
(戒赌中)  卡友 神评 | 2026-6-18 13: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社区大使 发表于 2026-06-18 13:34
不清楚 我借的是一角的息 借一万一天一百 只要不停息就行

我借的也是这种,你还得起吗?我还不起了,怎么搞?
卡农社区大使  卡神 捧场王 | 2026-6-18 13: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 我借的是一角的息 借一万一天一百 只要不停息就行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