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以前联通薅百果园的老哥们有没有进黑名单? 现在想办新卡都办不了 一直催收

 
以前联通薅百果园的老哥们有没有进黑名单? 现在想办新卡都办不了 一直催收以前联通薅百果园的老哥们有没有进黑名单? 现在想办新卡都办不了 一直催收

20 / 作者:一群挂壁仔 /
以前联通薅百果园的老哥们有没有进黑名单? 现在想办新卡都办不了 一直催收

18 / 作者:一群挂壁仔 /

推荐产品

16 个回复

正序浏览
浪子三  卡尊 #16 | 2026-6-18 02: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17 17:02
黑名单就黑名单,暂时没需求用联通卡,以后想用再缴费

怎么说呢,能解除黑明单,就今年三月份都办卡了,4月份又办了,24年每个月保持5张联通卡,还有湖南电信,欠费都能直接线上销户
以前联通薅百果园的老哥们有没有进黑名单? 现在想办新卡都办不了 一直催收

56 / 作者:浪子三 /
以前联通薅百果园的老哥们有没有进黑名单? 现在想办新卡都办不了 一直催收

85 / 作者:浪子三 /
来卡农撸羊毛的  卡仙 #15 | 2026-6-17 17: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挂壁仔 发表于 2026-06-17 16:51
是啊 销户归销户 我也是被销了但欠款还在

黑名单就黑名单,暂时没需求用联通卡,以后想用再缴费
一群挂壁仔  卡仙 #14 | 2026-6-17 16: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6-17 16:49
我也是被拉进黑名单了,要缴费才能解除的了

是啊 销户归销户 我也是被销了但欠款还在
花香惹人醉  卡尊 #13 | 2026-6-17 16: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子三 发表于 2026-06-17 16:46
这小机灵鬼,提醒他还要被他调侃ex?

他肯定是薅的多,而且估计主卡一个月月租低以前联通薅百果园的老哥们有没有进黑名单? 现在想办新卡都办不了 一直催收

38 / 作者:花香惹人醉 / ,那时候我话费都退过几次
来卡农撸羊毛的  卡仙 #12 | 2026-6-17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被拉进黑名单了,要缴费才能解除的了
浪子三  卡尊 #11 | 2026-6-17 16: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香惹人醉 发表于 2026-06-17 16:45
我几张卡欠一千以上,被联通销完了

这小机灵鬼,提醒他还要被他调侃ex?以前联通薅百果园的老哥们有没有进黑名单? 现在想办新卡都办不了 一直催收

75 / 作者:浪子三 /
花香惹人醉  卡尊 #10 | 2026-6-17 1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子三 发表于 2026-06-17 16:26
还有欠一千的黑名单都解除了,你这210还被挂着,唉

我几张卡欠一千以上,被联通销完了
浪子三  卡尊 #9 | 2026-6-17 16: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210都搞不定,白长这么大以前联通薅百果园的老哥们有没有进黑名单? 现在想办新卡都办不了 一直催收

97 / 作者:浪子三 /
浪子三  卡尊 #8 | 2026-6-17 16: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挂壁仔 发表于 2026-06-17 16:42
人家说什么你就信 当时那么多一卡薅200的我就没见谁发帖退成功过。

懒得跟你说,24年我就发过帖子了...
一群挂壁仔  卡仙 #7 | 2026-6-17 16: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子三 发表于 2026-06-17 16:26
还有欠一千的黑名单都解除了,你这210还被挂着,唉

人家说什么你就信 当时那么多一卡薅200的我就没见谁发帖退成功过。
浪子三  卡尊 #6 | 2026-6-17 16: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欠一千的黑名单都解除了,你这210还被挂着以前联通薅百果园的老哥们有没有进黑名单? 现在想办新卡都办不了 一直催收

100 / 作者:浪子三 / ,唉
浪子三  卡尊 亮了 | 2026-6-17 1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别搞,要么多搞点,欠个210是个怎么回事?还被催收?
张显才华  卡圣 补刀客 | 2026-6-17 1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薅视频会员,每张卡都欠几百以前联通薅百果园的老哥们有没有进黑名单? 现在想办新卡都办不了 一直催收

43 / 作者:张显才华 /
一群挂壁仔  卡仙 神评 | 2026-6-17 16: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人流浪 发表于 2026-06-17 16:15
别人搞这个都申请退款了,你还会催收啊。

那是吹牛逼的 我当时第一时间就投诉退款  退不了
广东躺平老哥  卡尊 捧场王 | 2026-6-17 16: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人流浪  天王 楼主 | 2026-6-17 16: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搞这个都申请退款了,你还会催收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