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无敌超级兽 发表于 2026-06-17 16:01 开排位在右上角随便用一T阵容,看标识买卡,我之前也只看别人玩过,刚去全是人机,三把都是满血吃鸡
ing丁墨 发表于 2026-06-17 15:59 不吃鸡经验少吗全是老哥在玩
扑火般若波罗蜜 发表于 2026-06-17 15:59 这种模式的游戏我永远玩不明白。
无敌超级兽 发表于 2026-06-17 15:59 领了经验卡要去背包里面使用
ramos01 发表于 2026-06-17 15:58 排位是吗, 领了经验卡进排位自动用吗
低保小垃圾 发表于 2026-06-17 15:58 双倍辣在哪没找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