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微信突然来这个信息,有懂的吗?零钱里有20都用不了,但是零钱通能用。

 
老哥们微信突然来这个信息,有懂的吗?零钱里有20都用不了,但是零钱通能用。
老哥们微信突然来这个信息,有懂的吗?零钱里有20都用不了,但是零钱通能用。

52 / 作者:像 风一样的感觉 /

推荐产品

32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嘟嘟可爱你  卡神 #32 | 2026-6-17 22: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异地管辖权百度一下直接发过去 一个月解开
像 风一样的感觉  教父 #31 | 2026-6-17 21: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问法院了,需要一年
嘟嘟可爱你  卡神 #30 | 2026-6-17 1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问题不大
像 风一样的感觉  教父 #29 | 2026-6-17 16: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孽灭 发表于 2026-06-17 11:53
一般都是租机或xyk起诉的多,执保跟财保冻结期限不一样,而且还看对面到期后申不申请续冻,而且也不是像有的说的放什么零钱通里就冻不了,你后台账户法g一目了然,看他怎么操作而已,号多卡多的一般也不会完全封完,我之前被财保冻结一个月,期间完全不知道,平常电话也都不接,是后面收到了一条法院的执行短信去查才知道的,确实被起,诉了,但是这一个月期间我的任何账户都是正常的没被冻过,一个月过了事了结那边也没申请续冻

查了信用卡弄的
像 风一样的感觉  教父 #28 | 2026-6-17 16: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老哥我名下还有两张正常用的信用卡,是不是对信用卡不会有影响
像 风一样的感觉  教父 #27 | 2026-6-17 15: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欲zzy 发表于 2026-06-17 13:54
我就大号v 然后支付宝三个挂了一个, YHK有钱赶紧转出去 接下来就是卡了

好的
欲zzy  卡仙 #26 | 2026-6-17 13: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大号v 然后支付宝三个挂了一个, YHK有钱赶紧转出去 接下来就是卡了
像 风一样的感觉  教父 #25 | 2026-6-17 13: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付宝余额被冻结了,余额宝还能正常用,不知道什么T路
像 风一样的感觉  教父 #24 | 2026-6-17 13: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欲zzy 发表于 2026-06-17 13:40
5个v就冻结了一个 小号能用 能放钱,不过也没啥只要不限制支付就无所谓,钱放家里人账户 要用转点就行

五个微信都被冻结了
欲zzy  卡仙 #23 | 2026-6-17 13: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像 风一样的感觉 发表于 2026-06-17 12:23
放经营账户是不是就冻结不了,目前零钱通里的钱我还能正常使用,YHK没冻结目前

块转移吧 很快就YHK陆续挂了
欲zzy  卡仙 #22 | 2026-6-17 13: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像 风一样的感觉 发表于 2026-06-17 12:59
查到了我的被信用卡冻结的

5个v就冻结了一个 小号能用 能放钱,不过也没啥只要不限制支付就无所谓,钱放家里人账户 要用转点就行
像 风一样的感觉  教父 #21 | 2026-6-17 12: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欲zzy 发表于 2026-06-17 12:22
说错了 执保一年

查到了我的被信用卡冻结的
像 风一样的感觉  教父 #20 | 2026-6-17 12: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欲zzy 发表于 2026-06-17 12:22
一年还没到 财报最起码一年

你的是信用卡原因冻结的吗
像 风一样的感觉  教父 #19 | 2026-6-17 12: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欲zzy 发表于 2026-06-17 12:22
一年还没到 财报最起码一年

放经营账户是不是就冻结不了,目前零钱通里的钱我还能正常使用,YHK没冻结目前
欲zzy  卡仙 #18 | 2026-6-17 12: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欲zzy 发表于 2026-06-17 12:22
一年还没到 财报最起码一年

说错了 执保一年
欲zzy  卡仙 #17 | 2026-6-17 12: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像 风一样的感觉 发表于 2026-06-17 11:59
我之前财保被冻结1个月解除了,应该是信用卡起诉的,没申请过租机

一年还没到 财报最起码一年
像 风一样的感觉  教父 #16 | 2026-6-17 11: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孽灭 发表于 2026-06-17 11:53
一般都是租机或xyk起诉的多,执保跟财保冻结期限不一样,而且还看对面到期后申不申请续冻,而且也不是像有的说的放什么零钱通里就冻不了,你后台账户法g一目了然,看他怎么操作而已,号多卡多的一般也不会完全封完,我之前被财保冻结一个月,期间完全不知道,平常电话也都不接,是后面收到了一条法院的执行短信去查才知道的,确实被起,诉了,但是这一个月期间我的任何账户都是正常的没被冻过,一个月过了事了结那边也没申请续冻

我之前财保被冻结1个月解除了,应该是信用卡起诉的,没申请过租机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