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胡锡进 发表于 2026-06-17 07:16 我也出了 1000,天天点都不下一定要开会员吗
明月清风来 发表于 2026-06-18 05:24 对,申请第6次下的
滤镜 发表于 2026-06-17 15:47 之前找客服好退,现在不好退了,也有老哥说结清了才可以
胡锡进 发表于 2026-06-17 11:37 你那时候也变了吗?申请多少次下的
狗托误我 发表于 2026-06-17 11:16 在我的–我的额度那里可以看,可以再试试
胡锡进 发表于 2026-06-17 09:43 开了会员审核失败直接额度都没了
明月清风来 发表于 2026-06-17 08:52 是的
dmsw120 发表于 2026-06-17 06:19 会员退一笔没问题,卡退了就拉黑,结清能全退,最好T路了再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