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一口袋,我真以为没戏了, 下午两点多居然下了,扣的只剩126了,上个月拦截过,然后这

   
一口袋,我真以为没戏了, 下午两点多居然下了,扣的只剩126了,上个月拦截过,然后这个月死活没资源,12号还发过贴,就是不给资源,13号我就自己还了1500多,然后14号问客服有资源没,上午问的,下午说有资源了,我就申请了,我看你们都说废了,我真以为废了,就没拦截,  他还真下了。唉,
一口袋,我真以为没戏了, 下午两点多居然下了,扣的只剩126了,上个月拦截过,然后这11 / 作者:明末红魔 /

推荐产品

47 个回复

正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31# | 2026-6-17 11: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5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明末红魔  卡仙 推荐 | 2026-6-17 22: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拦截了  不给资源了,我主动还款了  现在才有的资源,  你都不还光想着借  怎么能给
明末红魔  卡仙 推荐 | 2026-6-16 2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20 发表于 2026-06-16 21:50
一直绑卡失败,难受的很

换邮政
jhga  卡仙 推荐 | 2026-6-16 2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又让老哥们看到希望
明末红魔  卡仙 推荐 | 2026-6-16 21: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jhga 发表于 2026-06-16 21:50
你这又让老哥们看到希望

我没想到会下
ling20  卡帝 推荐 | 2026-6-16 2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有额度,可能是以前注销过,不给我绑卡了
ling20  卡帝 推荐 | 2026-6-16 2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绑卡失败,难受的很
明末红魔  卡仙 推荐 | 2026-6-16 21: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但是国民下的  第一次  这个资方
与怠惰的蛊毒  教父 #48 | 2026-6-19 14: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储银行可以设置其他银行好像拦不住
蜂蜜柚子茶q  卡妖 #47 | 2026-6-18 17: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末红魔 发表于 2026-06-17 22:30
我是拦截了  不给资源了,我主动还款了  现在才有的资源,  你都不还光想着借  怎么能给

老哥,怎么拦截的
꒰ঌ早知道໒꒱  卡怪 #45 | 2026-6-17 2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几天了没动静
一口袋,我真以为没戏了, 下午两点多居然下了,扣的只剩126了,上个月拦截过,然后这56 / 作者:꒰ঌ早知道໒꒱ /
随愿望  卡皇 #44 | 2026-6-17 2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了一个礼拜了还在放款中,没戏了
三千大佬  卡仙 #43 | 2026-6-17 19: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怎么拦截啊
黑癌  卡仙 #42 | 2026-6-17 18: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协调8次以后再也没离过我
3快三  卡皇 #41 | 2026-6-17 15: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停留在放款。。。。都删了好多天了
明末红魔  卡仙 #40 | 2026-6-17 15: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智彬 发表于 2026-06-17 15:03
你是几号申请的啊?

标题不是写了吗
明末红魔  卡仙 #39 | 2026-6-17 15: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智彬  卡皇 #38 | 2026-6-17 15: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几号申请的啊?
清风徐来6  卡神 #37 | 2026-6-17 14: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征信黑吗
寒冷的夏天  卡友 #36 | 2026-6-17 13: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末红魔 发表于 2026-06-16 23:30
这个上征信?  难怪国民不下了,  我这是第一次这个资方

上征信
15755690185  卡神 #35 | 2026-6-17 12: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宜口袋,是去年借的分期,6月8号还完了,点击借款到今天都没有消,也没有回访电话,估计凉了。
明末红魔  卡仙 #34 | 2026-6-17 1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卓粒粒 发表于 2026-06-17 12:17
今天刚申请专项,快捷支付解约了,会不会放款失败

卓粒粒  卡友 #33 | 2026-6-17 1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申请专项,快捷支付解约了,会不会放款失败一口袋,我真以为没戏了, 下午两点多居然下了,扣的只剩126了,上个月拦截过,然后这85 / 作者:卓粒粒 /
明末红魔  卡仙 #32 | 2026-6-17 12: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12 发表于 2026-06-17 01:32
你申请当天有被扣一元吗

我卡里就放了1元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