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zdx0814 发表于 2026-06-20 19:08 方便不留个联系方式,以后多联系
zdx0814 发表于 2026-06-20 01:27 包吃住吗,车子要自己出钱吗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20 00:35 我跑的专送 一天200左右吧 主要是自由 舒服
zdx0814 发表于 2026-06-19 23:43 多少钱一单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9 22:43 我现在刚开始 一天就是35-40单左右
zdx0814 发表于 2026-06-19 03:20 兄弟你跑外卖一天能跑多少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8 23:08 我记得以前是8.30到晚上12点
zdx0814 发表于 2026-06-18 18:05 没有啊早8到晚8还好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8 09:41 三一真不是人呆的 早上8点多到晚上12点
zdx0814 发表于 2026-06-18 05:32 我跑三一干小时工了过渡一下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7 22:40 随便找点日结先干着吧
zdx0814 发表于 2026-06-17 15:05 兄弟,我也在长沙不知道搞什么好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5 21:51 现在在德思勤这边跑外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