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专卖店买的金箭电动车,1750贵了还是便宜啦

 
老哥们,专卖店买的金箭电动车,1750贵了还是便宜啦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正序浏览
不发胖只发财  真君 推荐 | 2026-6-15 18: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骑25以上吗 我们这边天天查驾照 也想买个国标车
欣然起舞  老祖 #20 | 2026-6-15 1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胖只发财 发表于 2026-06-15 18:48
能骑25以上吗 我们这边天天查驾照 也想买个国标车

不解开也就是25,解开了就能到40
欣然起舞  老祖 #19 | 2026-6-15 18: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务稽查组 发表于 2026-06-15 18:13
我买的90048v你买的多大v

我这也是48
欣然起舞  老祖 #18 | 2026-6-15 18: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务稽查组 发表于 2026-06-15 18:12
怎么解除我也买了一辆一炮就踏马报警

我也不知道,他后座拆开,用一个小仪器好像是解码
税务稽查组  内容违规被禁言 #17 | 2026-6-15 18: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欣然起舞 发表于 2026-06-15 18:11
那个不敢买,我朋友抖音买的1399,回来不到一个月,电池不行了,还不给换。而且车子还掉漆严重。

我买的90048v你买的多大v
税务稽查组  内容违规被禁言 #16 | 2026-6-15 18: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欣然起舞 发表于 2026-06-15 18:08
昨天买的时候跑的不快,一快就报警,后来我去找了,就给我解了,跑的飞快,告诉我见到交警慢点

怎么解除我也买了一辆一炮就踏马报警
欣然起舞  老祖 #15 | 2026-6-15 18: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不敢买,我朋友抖音买的1399,回来不到一个月,电池不行了,还不给换。而且车子还掉漆严重。
欣然起舞  老祖 #14 | 2026-6-15 1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玛贵,快三千
欣然起舞  老祖 #13 | 2026-6-15 1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戏听清影横笛 发表于 2026-06-15 18:03
你这个跟我的一样   但是我的没骑过一拧就掉两格电

我这骑了两天六七趟了,还是100%
欣然起舞  老祖 #12 | 2026-6-15 1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飞呀 发表于 2026-06-15 17:50
有点贵吧,这个类型的,买个二手的,估计七八百都能下来

二手的我看了,也是七八百,还不知道电池好坏,不如买个新的,这个起码保修三年。
欣然起舞  老祖 #11 | 2026-6-15 1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欣然起舞  老祖 #10 | 2026-6-15 1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买的时候跑的不快,一快就报警,后来我去找了,就给我解了,跑的飞快,告诉我见到交警慢点
戏听清影横笛  卡圣 #9 | 2026-6-15 18: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跟我的一样   但是我的没骑过一拧就掉两格电
惠州陈桂林  卡妖 #8 | 2026-6-15 1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这个跑不快有什么用?
飞机大水第一人  卡帝 #7 | 2026-6-15 17: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发胖只发财  真君 #6 | 2026-6-15 1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白的猫  卡帝 亮了 | 2026-6-15 17: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爱玛不香吗
龙飞呀  天王 补刀客 | 2026-6-15 17: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贵吧,这个类型的,买个二手的,估计七八百都能下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